济南龙湖·奥东11号|公寓弊端这么多,为什么还是投资香饽饽?

2019-07-11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公寓,属于商业性质,只有40年产权,首付至少得5成,还有着高于住宅的水电费用等诸多弊端,那为什么商业公寓还会成为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呢?

  因为,利大于弊,而且优势更明显!

   

  不限购、不限贷;土地使用权到期可续;一般地处城市核心,居住人群以商务族为主,物业服务和优良的配套设施高于一般住宅;商业用地的拆迁赔偿远高于住宅……凭借着多方面的优势,在全国性“住宅调控”的影响下,商业公寓销售甚是紧俏,深受市场青睐。

   

  奥体中心红盘,龙湖精装公馆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位于奥体中心300米处,精装公馆,对望龙奥大厦。周边万象城、高新万达、峪悦里等商业的繁华万象,吸引万千人潮涌入;尽享银丰财富广场、玉兰广场、舜泰广场、汉峪金谷四大写字楼群,约10万精英白领潜在的居住需求与广大中小企业办公需求。未来,规划地铁3/4号线交汇于奥体中心,连接火车东站、机场等交通枢纽,万千人潮将往来于此,人潮即钱潮,赚享未来钱力!

   

  2019年上半年,济南龙湖·奥东11号,在济南市公寓成交面积、套数、金额等三方面均获得冠军,远超第三名约200套,遥遥领跑市场。为感恩回馈全城,限时特惠,直减3万再享98折,空前抄底让利,超高性价比,争藏奥体资产正当时。

  争藏电话:0531-89697777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