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南楼市百盘混战,真“改善”盘还得看“景粼玖序”

2021-10-11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胶南版块在划归为西海岸新区之后,按下“快进键”。随着区域内中铁博览城、中央公园等多个大型配套的开建和落地,更是让胶南版块楼市热度一路高涨,甚至成为整个西海岸房地产供应的主体。胶南版块项目众多,令人眼花缭乱,到底哪个盘有真·硬实力:区位有发展前景、品牌足够有保障、还有不俗的产品力呢?

  第一招:看地段

  不是所有的胶南都值得选,这里的地段也有三六九等。边缘地带产业口号叫的再响,但真要发展起来还需经历漫长的建设“吃灰”期。这里的售楼处下沉至山东每一个三四线县城,对不了解青岛地理和人口产业布局的外地人进行宣传造势,一辆辆的看房大巴、看房团把外地人接来买房,是他们主要的营销方式。真正的“本地人”和“懂行人”,不会选择这里。

  海岸线也不行。胶南沿海楼盘并不多,除了城市阳台有几个盘,其它也就是灵犀湾,这个盘,毕竟离主城太远,降价也没卖出去。

  胶南最大的置业亮点在它的“中心”——以区政府为圆心、双珠路东西主干道为横轴向外辐射。

  近日到周围逛了一圈售楼处,还是很感慨的。去年竞争还是十分激烈的市场,经过今年上半年的强势消化,竟然很多盘处于尾盘阶段了,一些二手房小区的价格也攀升到接近 2 万的单价。

   

  (龙湖亿联·景粼玖序效果图)

  以去年 10 月刚刚开盘的龙湖亿联·春江天玺为例,开盘售罄来了个“开门红”,再次验证了有良好地段+超强产品力+硬核品牌支撑的好楼盘,且真正能满足需求的房子,还是不愁卖。

  第二招:看品牌

  无论在城市核心还是新城区买房,开发商的品牌至关重要,尤其在当下楼市持续调控期,一个好的品牌直接决定了购买住宅的质量与产品力呈现,以及交付后良好的物业维护与服务,影响着一家人的生活品质和房屋在保值增值。

   

  (龙湖品质物业)

  刚刚“竞品质”摘得薛家滩地块的龙湖,深耕青岛多年,累计交付 10 余个高品质项目,高品质的龙湖智慧服务加持,业主满意度连续 12 年超过 90%。在大多数青岛人眼里,选房首选龙湖家,成为自然而然的心理认定。

  第三招:看产品

  在胶南,什么样的产品才真正称得上“稀缺”,且符合高品质置业的向往?答案可从需求中窥得一二。

  纵观近几年的胶南顶流红盘榜,19 年红星·天铂,当年是200万认筹金都抢不上的项目;20 年佳源·海玥府入市,价格卖到了 2 万,同样受到了众多购房者追捧,这些红盘都统一指向了一个关键词——“洋房”。洋房不仅仅是一个空间的代名词,更象征着一份品质和生活情调,更高的得房率,更好的景观,更好的尺度,更大的享受,更纯粹的精英圈层……装满生活品质与温情时光的“洋房”,一次性疗愈我们忙碌疲惫的心灵。

   

  (龙湖亿联·景粼玖序效果图)

  “中心”+“龙湖”+“洋房”+“王牌户型”,抢占 1/4000 的入席机会

  不久前,龙湖刚刚抢摘下胶南中心黄金地段薛家滩,打造其顶级产品序列景粼系、高品质纯洋房社区—— 景粼玖序,容积率低至 1.8,按照近些年西海岸的土地供应规律来讲,这是胶南中心位置最后一块低密洋房用地。

   

  (景粼玖序 160 ㎡纯洋房户型图)

  龙湖在景粼玖序户型方面的设计更是一绝,126-160 平米的洋房户型,最大的户型使用率高达 82%,还不包括赠送的南北双阳台设计,其中最大的南向开间达到了罕见的 16 米,做出了同片区开发商 200 平米户型才能实现的居住尺度,堪称王牌。

  项目位置距离区政府仅需 1.5km,二小六中旁,享一流名校入学资格;德泰利群、维客、幸孚茂等多个商业综合体环伺,6 号线凤凰山路站以及23 号线三地铁站皆咫尺可达,黄金地段与便捷交通,连接高效通勤与生活。

   

  (龙湖亿联·景粼玖序区位图)

  这样的“高品质社区”,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抢到;根据内部消息,此次景粼玖序项目仅推出200 多套房源。也就是说,全胶南只有 4000 分之 1 的人能够争取一个入席机会。

  来自第三方监测数据,10 月 2 日项目首度亮相,当天便有超 100 组顾客登记锁定房源,如此热度,开盘必涨,短期必罄,

  声明:发布该信息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龙湖品牌洋房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