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一席主城院墅,致敬城市极少墅

2021-09-27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人们征服自然的手段向来粗暴,密集的建筑,拥挤的街道,消失的自然,以至于留给都市人的生存面积越来越小。然而,多少人想要逃离狭小逼仄的环境,以居所犒劳自己奋斗的过往。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河水,没有拥堵和雾霾,在“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适生活之下,似乎只有在逃离都市的别墅里才能得以满足。 

    

  让别墅重回城市 

  随着城市的扩大,主城土地的日益稀缺,早年间的别墅大都建在城市郊野。 

  不论是90年代农村自建别墅,或是本世纪初富豪的庄园别墅,不便的交通配套、不成熟的生活条件,只适合度假或作为会所,不适宜作为第一居所常住。于是,城市别墅应运而生。 

    

  隐逸与繁华的平衡术 

  如果说“别墅”代表着生活梦想的高度,那“城市”则代表着艺术藏品的级别。在层层限墅令之下,别墅开发土地日渐稀缺。“城市别墅”的价值自然不菲,除占有丰富且珍贵的自然资源之外,便利的交通和丰富配套是城市别墅魅力所在。 

  恰如龙湖·九里晴川,千亩公园旁,这里是济南现在主城高端居住的人居板块之一。这样一块土地,能够做到身处城心,拥有最合适的城市距离,最顶级的生态圈,最纯粹的地块特质,重新定义城市栖居新范本! 

    

  自然与都市的链接点 

  项目周围已形成五横五纵双轨的便捷交通网络;无论是奥特莱斯,还是中央商务中心,都能快速到达,一城繁华尽在掌握。门口2公里内,首创·奥特莱斯、鲁能商业综合体、王府井购物中心,因此您的吃穿住休闲娱乐一切生活愿景,都可以在约10分钟的时间解决。 

  不仅如此,湖山原著享受济南主城最优质生活环境,围子山、玉皇山、龙湖山三山围合,唐冶公园、唐冶山公园、围子山森林公园等五园生态公园环绕。整个社区镶嵌在万亩绿地当中。 

    

  主城冠销之作,全新加推。建面约298-330m²公园头排,主城院墅,热销不止,致敬城市极少墅。 

    

  识别二维码,进入龙湖·九里晴川线上售楼处,一键预约看房 

  官方平台,一站直购,24小时不打烊 

  项目地址:中国·济南·历城体育公园东临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