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蜜丝会山东分会举办“新衣橱 新生活” 衣橱管理活动

2019-05-24 17:11: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生活品质也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面对日益丰富的社交活动和越来越膨胀的衣橱鞋柜,衣橱管理变得越来越重要了。为了让更多的女性享受更轻松的服务和生活,5月16日,中荷人寿蜜丝会山东分会举办“新衣橱 新生活”衣橱管理活动,彻底解决女性在生活中遇到的家庭衣橱杂乱、穿什么、买什么等痛点,掌握衣橱整理新技能、树立时尚新理念,以更好地展现女性优雅、靓丽的风采。

  活动特邀济南慧美衣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高级衣橱管理师李洁老师围绕衣橱里的烦恼、管理的好处、如何管理衣橱、收纳实操技巧、服装搭配技巧等多个方面展开。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新颖立快的衣物折叠方式、简单实用的物品归纳技巧等,让中荷人寿蜜丝会山东分会的嘉宾们在愉快的氛围中收获了技能。活动最后,济南慧美衣橱的衣橱管理师们还为到场的蜜丝会嘉宾们进行了量体服务,合体的穿着让女性朋友们更加精致!

  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荷人寿蜜丝会是保险行业内首个专注于女性自我成长的女性俱乐部,秉承为女性服务的理念,以让女性群体享受更轻松的服务和生活,时刻拥有生活热情、不断增强自我认同。未来,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将持续致力于为蜜丝会会员朋友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极致的有趣体验,引领女性发现生活中的各种乐趣。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