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与泺源街道举行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19-05-30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更好地宣传存款保险制度,有效提升存款保险社会公众认知度,形成“存款有保障”的安全稳定预期,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于2019年5月29日与济南市市中区泺源街道办事处普利街社区居委会举行了“存款保险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过程中,我行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集体座谈、一对一服务等方式,就社区居民关心的“什么是存款保险”、“保障范围是什么”、“偿付限额是多少”、“存款人需要缴纳保费吗”、“什么情况下进行偿付”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也对居民关心的其他有关存款保险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我行通过此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使该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到存款保险制度对保护存款人权益的重要意义,强化了存款保险知识在社会公众中的认知度,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