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山府|龙湖物业给你男友力MAX的"安全感"

2019-06-11 18: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家是一束温暖阳光,填满每个归家人的心房;物业是一盏灯,照亮每个人回家的路。豪宅专家——龙湖,善待的背后是龙湖智慧服务的用心付出、贴心陪伴,让居家生活安心、舒心、放心。 

  如果说下水道是一个城市的智慧和良心,那物业服务就是一个社区的智慧和良心。好的物业不仅胜在品质,更胜在服务细节。优越的社区,有漂亮的建筑、美丽的园林、完善的配套,更需要有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如果说建筑、园林是社区的“硬件”,那么物业服务则是这个社区的“软件”。 

    

  ·示意图 

  创立于1997年的龙湖物业,是国内第一家公开发布管理和服务标准的物业服务企业,“满意+惊喜”的温度服务是龙湖物业最深入人心的标签,连续九年业主满意度超过90%。2012年,经过8次修订、涵盖近3000条物业服务标准的《服务标准白皮书》面世,龙湖智慧服务成为行业内第一家公开发布管理及服务标准的企业。 

    

  ·示意图 

  正所谓让客户满意的不是服务,让客户感动的才是服务。敏锐的客户洞察力、精细入微的服务设计以及内生“善待”基因的服务团队,让人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服务理念及模式,也鼓励着龙湖探索物业服务的更多可能。与服务品质相呼应的,是业主对龙湖智慧服务满意度连续9年超过90%。即便近两年龙湖智慧服务处在多元化发展、规模快速增长的阶段,业主满意度亦不降反升。 

    

  ·示意图 

  龙湖智慧服务的善待与贴心,早已跳出纸张,融入到龙民生活的点点滴滴。帮开玩具车的小朋友下楼梯、下雨天及时铺上地垫…对待每一位业主,龙湖如同家人一般细心。怀孕九个月的业主在小区爬楼梯锻炼,保安劝她“不要在这里爬,很危险”。她想继续锻炼,保安也未曾离开。问保安“你在干什么”,答“我在保护你呀”。对于每一位家人,龙湖总是极尽体贴。早例会、中巡检、晚自查,龙湖无时不在的安保是业主安全无忧的后盾,在守护业主安全这件事上,龙湖从未懈怠。 

  在你未察觉的时间里,龙湖无声的守护你。夜晚换上静音的软底鞋、带上耳麦对讲…宁静的夜里保护你的安全也守护你的睡眠。从最细微处的清洁和园林维护开始,龙湖致力于以清洁、干净的环境为业主营造美好,将最小的事做到最好。在你离家之后,归家之前,龙湖的保洁员有序的进行清洁工作,对于不得不在清晨进行的擦拭工作,保洁员在桶里放上一大块棉布,为的是不打扰你的安睡。 

  “善待你一生”一直贯彻于龙湖智慧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之中。龙湖智慧服务,将贴心呵护注入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点滴关爱,从心出发,用真挚礼赞生活。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