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丨高新东区,启幕繁华生活

2019-06-13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近年来的发展之快令人目不遐接,其中作为城市规划框架中的五个次中心之一的孙村首个发力,城市次中心的重磅定位,加上高新东区设置的智能装备城、生命科学城和东区商业发展中心三大园区的助力,以孙村片区为核心的高新东区突然闯入泉城市民的视野,也开启了济南区域城市化、现代化发展的新纪元。 

    

  示意图,源自网络,仅供参考 

  产业先行的同时,区域的配套生活也在同步建设之中。目前,高新东区从产业先行到有产有城,已拥有“智能装备城”和“生命科学城”两大产业园区,汇聚了浪潮集团、中国重汽、中国中车等重点实体企业,持续吸纳40万科技人才进驻,正逐步显现出建设发展的源源动力。未来,无人驾驶汽车、无线充电公交、太阳能LED屏显路面等智能产业都将有望在这里落地实施,发展潜力巨大。 

    

  示意图,源自网络,仅供参考 

  同时,龙湖、中海、万科等知名品牌地产相继入市,必将促进产业升级与产城融合的进一步发展。 

  高新东区龙湖·春江彼岸,离尘不离城,繁华与繁花随意切换,坐拥醇熟配套,更有新兴商圈不断涌入,为项目增加更多的时尚与活力。未来,高新东区将以更开阔的视野、更高调的姿态融入全市赶超跨越的发展进程中。龙湖·春江彼岸,也将集万千美好,以湖山宽境洋房,敬献高新东区的菁英人士。 

  高新东区丨龙湖·春江彼岸 

  围子山下·彩虹湖畔 

  建面约100-135㎡湖山小洋房 

  火热销售中 

  臻席不待,转瞬即失 

  营销中心:济南高新东区彩虹湖公园北行500米路东 

  品鉴专线:0531-8888 8288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