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丨133㎡?四面宽?三代居?

2019-05-20 17: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家不只生长在风景中还需要成为生活风景。真正的幸福居所,并不是一味地扩大空间尺寸。龙湖·春江彼岸建面约133㎡四面宽户型,调和风景与生活,让高新东区每位菁英人士,都住在风景里,回归自我。 

    

  龙湖·春江彼岸建面约133㎡C户型 

  四室朝阳,尽揽阳光宠溺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莫过于早晨醒来,爱人和阳光都在。晨光划过主卧的窗帘,准备迎接一整天的美好,每一抹俏皮的阳光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跳跃。三卧均朝南,不管是主人的大套房,还是宝宝的儿童房,亦或父母的老人房,均让每个热爱阳光的人,肆意拥抱,尽享向阳人生。 

    

  样板间实拍 

  贯通双阳台,遇见诗和远方 

  阳台的空间承载了理想的美好也寄予了生活的厚望它对家庭而言有着重要作用,于阳台之上,三五好友,品茗论盏;或一人俯瞰,城市车水马龙;或两人共赏,湖山秀景,安放诗意生活。 

    

  示意图,源自网络,仅供参考 

    

  主卧大套房,静享一方天地 

  无套房,不主卧。主卧的套房设计,给予主人更强的居住独立性以及舒适感。配备独立卫浴,尽显家的内在气质,独立私享的舒奢空间,更是成就两人的浪漫世界,品质生活从此启幕! 

    

  样板间实拍 

  择一房,犒赏自己,关爱家人。龙湖·春江彼岸,所给予的,是享品质生活的理想场所,更是对生活的种种美好情怀。 

    

  高新东区丨龙湖·春江彼岸 

  围子山下·彩虹湖畔 

  建面100-135㎡湖山小洋房 

  火热销售中 

  企业团购周,钜惠88折 

  5月17日-5月19日 

  更有10席臻品团购房源,等您来抢 

  营销中心:济南高新东区彩虹湖公园北行500米路东 

  品鉴专线:0531-8888 8288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