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举办“中国人寿70周年主题书信征集展演活动”

2019-06-14 14: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这里的一笔一划,记录了激情燃烧的光辉岁月;这里的字里行间,书写着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书信作为一种传递信息与沟通情感的重要载体,延续了数千年而从未停歇。书信中有浓浓深情,有殷殷期盼,也有千姿百态的人生故事。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寿诞生70周年,在这样一个最美好的时机,不论是国寿人、客户或是投资人,还是关心中国人寿发展的各界朋友,他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书写着与中国人寿携手同行、砥砺奋进的故事……

  以书信为载体,承载起了中国人寿70年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真实故事、案例和企业文化,以书信字里行间感动、感怀、感慨和感叹的自然流露,在中国人寿7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上凝聚和激荡着“重振国寿再出发,启始国寿新不凡”的不竭力量。

  截至5月30日,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通过媒体专家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筛选出了一封封饱含深情的书信,这些来信从多个侧面反映了中国人寿70年与国家同生共长的辉煌发展历程,传递着与客户心灵的息息相通。

  从家庭到客户,从小我到大我,雪中送炭、嘘寒问暖,一张张殷勤的国寿笑脸总是陪伴左右。信中呈现了员工客户、离退休等人员及社会各界对中国人寿70年栉风沐雨,70年艰苦奋进,70年行稳致远的共同的记忆、共同的情感、共同的期许。

  在“中国人寿70周年主题书信征集活动”启动伊始,山东省分公司号召全系统干部员工通过书信的形式抒发所感所想,挖掘公司发展历程中与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联系互动的突出故事。此次书信征集活动共历时两个多月,以变迁、出发、畅想、家书、同事、客户、自由主题六大主题方向,征集信件百余封。以此为契机,山东国寿深化和丰富“双成”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凝聚共识,激荡力量,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透过这一封封书信,我们感受到,如今中国人寿辉煌的背后是一张张可亲可敬的国寿笑脸,感谢所有的国寿奋斗者!回顾历史,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任重而道远。站在这“重振国寿再出发”的新起点上,山东国寿的明天等待我们去描绘。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