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家居16周年竟然和迪士尼扯上关系?

2019-08-20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 16年的银座家居见证了济南的发展 ,就今天16周年庆的活动力度,也证明了银座家居的实力,各大品牌企业强强联合,将实惠送给客户,走进银座家居中心店,络绎不绝的人,除了因为银座周年庆,还有吸引大人和小孩的城堡 。

  熟悉的画面-冰雪奇缘,迪士尼成立90周年纪念作品,阿伦黛尔因一个魔咒永远地被冰天雪地覆盖,为了寻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出发,展开一段拯救王国的历险。

  整个电影唯美、勇敢、执着、无畏,现迪士尼授权家零荃除醛,将精神传递,别让甲醛摧毁我们的家庭,战胜甲醛,让生活充满阳光。

  

  只因银座家居16周年庆,迪士尼除醛服务——家“0”荃,将服务优惠送给客户,现场发放1000元代金券,更有上门免费检测服务。

  家“0”荃具有以下优势:

  一、迪士尼品牌授权,并接受迪士尼100多项验厂检测

  二、纯天然红松菓萃取,来自天然红松林

  三、美国加州大学、中国工程院士、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联合开发

  家“0”荃除醛服务团队将为银座中心店客户甲醛治理采取以下措施:

  除醛理念:根据甲醛释放的方式、时间位置不同,从立体空间和时间空间,使除醛无死角,制定简单易于操作不反弹,长效的治理方案,并且实时监测看得见的效果。

  五维除醛、立体治理

  第一维度:集中除醛——初装完毕

  雾化松林浴

  迪士尼红松菓空气清新剂雾化

  集中处理新房入住前大量浮游在空气中的甲醛及其他有害物质

  第二维度:附着除醛——家具进驻 

  喷涂松林浴 

  迪士尼红松菓空气清新剂喷涂 

  家具及墙体表面喷涂,当甲醛释放时,第一时间捕捉催化 

  第三维度:净化除醛——准备入住

  红松菓甲醛净化机

  四重滤网,实时捕捉浮游在空气中的甲醛,净化空气

 

  第四维度:换气除醛——居家入住

  红松菓除醛空调滤网

  空调加装除醛滤网,换气净化,除甲醛

  第五维度:定点除醛——幸福生活 

  红松菓净醛棉 

  衣柜抽屉,不经常触碰的位置,实时催化分解甲醛,最长可达10年 

  保障:按照CMA国标检测,检测机器吉大小天鹅GDYK-201S,采用CMA检测方法

  品牌:迪士尼品牌授权

  生产商:家有松林

  服务团队:家“0”荃

  银座家居中心店的客户在享受除醛服务后,即可使用这张1000元代金券

  家“0”荃——五维除醛、不再反弹:

  PM2.5净化率99.9% PM0.3净化率99.9% 甲醛净化率96.7% 有害化学物质净化率 97.0% 异味净化率 97.1%。由于红松菓纳米纤维的自身特点,除醛不饱和,仅仅将甲醛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因此除醛效果最长可到十年。

  为健康,我要家零荃

  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为银座家居和迪士尼除醛服务的行动点赞!

  别让甲醛摧毁你的家庭,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冰雪奇缘呵护儿童,漫威英雄保护家人,五维除醛效达十年

  谁愿与我走进红松林,去23度的红松林里,体会冰霜的快感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