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力得丨新家“拎包入住”?不是不可能!

2019-12-26 10:47:00 来源:cnmtpt.com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拎包入住”一词最早来源于房地产的营销策略,意思是房地产商已经将房子装修好且家具等都全部配齐,只需要拎着行李就能住进新家。实际上,房地产商不可能在装修完成后等能“安全入住”了再卖房,所以这些新装修房内存在着很多室内环境“健康安全隐患”,备受瞩目的甲醛问题就是重中之重。

   

  其实不仅仅是房地产商的“拎包入住”房,自己全程参与的装修房也大多不能“拎包入住”,毕竟很多环节为了节约成本,在材料的选择上大多会选择部分的“价格优选”策略,甚至一些家装材料根本没法达到短期入住的要求。因此,“拎包入住”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有那么简单,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还是得慎之又慎。

  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很期盼能够又尽快住进新家,又不对自己与家人的健康造成危害,其实并非没有解决之道,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净化室内环境的危害——甲醛。

   

  净化甲醛的渠道有很多,可很多人都不会想到木地板能够净化甲醛,实际上在地板行业,这一技术对于一些企业来说已经很成熟了,比如福力得地板旗下的“净醛·抗菌地板”。虽然地板的净醛抗菌早有先例,但福力得“净醛·抗菌”系列在核心技术上产生了质的飞跃,采用“吸附、分解、释放”的原理,形成了目前“净醛抗菌”技术的最优解。

   

  木地板能净醛,或许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是个福音,毕竟在原本就需要购置的家装建材上多了一项重要功能,不仅在成本上能节约很多,还保护了家人的健康,最重要的是可以实现新装房的短期内“拎包入住”,一举三得,何乐而不为。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