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掌门人大会在安徽人家圆满举行

2019-08-28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8日讯(记者 刘新) 8月27日晚,“安徽人家 网红之夜”第五届掌门人大会中秋盛典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鲁网、“大嘴吃泉城”、“济南草根新闻”、“吃喝玩乐在济南”与安徽人家饭店共同主办,来自济南媒体、自媒体、书画和餐饮界的众多知名人士、知名品牌等一百人齐聚安徽人家舜庐,共享徽菜美食,共话中秋情谊。

  “掌门人大会”是鲁网“掌上济南”微信平台在新媒体领域的品牌活动,转眼间已经是第五届。在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本次掌门人大会与大家赏月品酒,提前营造了泉城济南浓浓的中秋氛围。

  鲁商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鲁网总经理、总编辑王法争,安徽人家事业部总经理董光与“大嘴吃泉城”创始人赵欣先后致辞。济南尚婵瑜伽为活动带来了精彩的舞韵瑜伽表演,中间穿插的抽奖项目让大家直呼过瘾,而现场的济南知名主持人则纷纷上台献歌,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齐白石入室弟子“黄山老人”王天池之女王凤,王天池爱婿、知名画家邹本庆,著名书法家舒同先生关门弟子岳佐泉,著名书法家傅合远,济南名士书画院副院长、著名书法家薛在银,自由艺术家、知停山房主人石丁,知名油画家张亮,济南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马斌,济南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吴岳等艺术家为活动提供精美的书画作品,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最后,知名媒体人“光头侃车”凭借朋友圈978个点赞,获得安徽人家董事长陈若习亲自颁发的安徽人家3000元储值卡。活动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

 

  感谢如下单位的支持:

  山东星工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山东海岱书院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济南尚婵(国际)瑜伽商学院、济南雅致轩茶馆

  花冠集团鲁雅香事业部、子约(孔府家酒)、茅台镇见鹿酱酒、互联网白酒野蛮生长、康宝莱(中国)、无限极山东分公司、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安利山东分公司

  麦当劳、山楂树下、可可家的私房烘焙、泉城大排挡、生门剧本杀会馆、AKA格斗俱乐部

责任编辑: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