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IFA发布控温最精准的酒柜 波动不超过1℃

2019-09-09 13: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你能想象出拥有一台智能酒柜,会给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吗?当柜内温度异常时,手机实时报警,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当想查看存酒状态时,APP便能一目了然,避免频繁开关门影响红酒品质……而这便是海尔酒柜打造的智慧“客厅酒窖”场景。

  德国当地时间9月6日,2019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2019IFA)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海尔展出的智慧酒柜,不仅能实现智能远程控制,还搭载精控微风道技术,使柜内温度波动不超过1℃,湿度维持在50%~70%,实现专业的红酒存储。

  图片.png 

  红酒需求旺盛推动行业酒柜升级

  聚会时,两三好友小酌一杯;约会时,烛光晚餐中品一杯红酒……几千年的酒文化让我们学会了识酒、品酒、懂酒,尤其是品质生活日益升级的当下,红酒出现在各种场合的频率不断增加,已成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饮品。

  据国际葡萄酒权威机构OIV数据统计,2018年全球红酒产量达到292.3亿升,到目前为止,欧洲依然是主要的红酒生产和消费区域。在意大利,人们对红酒品质有着极高的要求,这无疑提高了市场酒柜的准入门槛,而海尔酒柜却脱颖而出,成为2018年当地市场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还作为出样标准,成为整个欧洲市场的样板。

  在此次IFA上,海尔推出的智慧酒柜更是实现手机远程操控,只要轻触屏幕,便能调控不同温度模式,满足了消费者从传统酒柜到智能酒柜的需求升级,实现轻松、专业的存酒。

  海尔智慧酒柜精准控温波动不超1℃

  “再也不用担心酒柜温度波动太大,影响红酒的品质、口感了,而且手机操控省时省力特别方便”现场体验了海尔智慧酒柜后的德国客商Hans谈到。在Hans眼中,海尔智慧酒柜很“专业”,又很“聪明”。

  图片.png 

  海尔智慧酒柜真正为消费者提供“窖藏级”的红酒储藏品质。通过搭载精控微风道技术,实现上出风下进风,逐层冷风循环,使柜内的温度、湿度保持恒定,最大程度的凝住红酒韵味,让消费者能够更好地去品味蕴藏在红酒中的清香与甘甜。

  借助智慧互联,海尔智能酒柜还创新智能远程控制,当环境温度低于箱体内温度时,可通过手机APP直接开启冬季模式,确保红酒的存储温度;当想查看存酒状态时,也可以通过手机实时查看;当然,如果突发意外,海尔智慧酒柜还能自动报警,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行业专家分析,正是因为对用户智能化、专业化、精细化存储需求的掌握,海尔推出智慧酒柜,实现专业的储鲜科技和智能体验,很受市场欢迎。未来,海尔酒柜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不断迭代酒柜新品,并探索出物联网时代的智能存储模式,满足全球用户精细化的储酒需求。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