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馨享冰吧上新:扩大存酒区迭代家庭储鲜场景

2019-11-04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家里的葡萄酒你都是怎么储存?专业酒柜通常存量在60瓶以上,小存量用户购买不划算;普通冰吧只有10瓶存量,两箱葡萄酒都放不下;而普通储存柜储存条件不达标,时间长了糟蹋酒。针对这些尴尬难题,双十一期间,卡萨帝将上新大酒区冰吧,在冰吧专业储茶储鲜基础上,将储酒区容积扩大了1倍,酒架从1层增至2层,满足18瓶葡萄酒存量,升级家庭储酒储鲜一体化场景方案。

  上市新品更是升级家庭储鲜方案

  针对储酒储鲜难两全的难题,卡萨帝通过打造大酒区冰吧新品,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储酒储鲜二合一家庭储鲜方案。小户型家庭无需购买专业酒柜也能实现小存量专业储酒。

   

  对家庭用户储藏习惯的调研发现,使用冰吧的用户中,储存饮料的用户占到52.3%,储存水果占40.5%,存储茶叶占33.7%,存储红酒达16.0%。在这种储存习惯下,很多冰吧产品的设计缺陷也逐渐显露。比如冰吧冷冻区只有夏天使用的多,平时就会闲置;市面上大部分冰吧只有10瓶储酒量,甚至不够存放两箱红酒;水果区和储茶区也存在空间不够的问题。

  与传统冰吧储酒区与饮料区相连的设计不同,卡萨帝新品冰吧为储酒区设立单独温区,可实现独立控温控湿,8—18℃精准温控保证红酒品质稳定。增设一排榉木酒架,将储酒量提升至18瓶红酒,足够满足大型家庭聚会基本饮酒需求。同时新品去掉了冷冻区域,扩大了储茶区和水果储鲜抽屉空间,满足更多茶叶储存和较大体积水果储存需要。

  原创科技和物联网生态带来体验升级

  能达到专业的储酒储鲜效果,是因为科技实力不容小觑。行业很多冰吧产品还在专注于控温保鲜技术,但湿度上并没有深入研究,有一些产品甚至还要依靠手动调节。而卡萨帝冰吧在控温之外,原创核膜保鲜科技,能同时监测调节湿度和氧气含量,减少水果氧化速度,再配合12℃暖藏科技和去乙烯模块,水果保鲜时间延长7天以上。

   

  在智慧体验上,卡萨帝新品冰吧把万物互联的思维运用到产品上。除了能实现远程操控和语音交互外,还联合食联网、业内知名酒庄、酒商等,形成物联网生态系统,打造成一个覆盖到全屋多种场景生态的储酒、储鲜解决方案。

  在物联网时代说起家电竞争,很多人都以为其核心是科技上的比拼。但单纯意义上的硬件思维已经不能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了。这时,以用户思维打造的产品能更贴合用户生活,自然会获得市场认可。中怡康年累数据显示,上半年卡萨帝冰吧市场份额达61.2%,持续引领行业发展变革,以场景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化、智能化的储鲜储酒体验。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