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再添商业新中芯 中建悦荟天地商业品牌发布会举行

2019-09-20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讯:2019年9月20日,“一步繁华·悦见未来”中建悦荟天地商业品牌发布会在济南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各方嘉宾、同行、媒体共聚一堂,一同见证这场璀璨盛会。 

  千百年来,人们从未停止过对美好生活的思考和追求就如同中建东孚,在拓展幸福空间的路上从未止步。发布会开场,以一段精彩的视频短片《以清泉心,筑梦之城》开启,将中建东孚对济南的深厚情感,镌刻在动人的光影之中,同时也阐述了中新·锦绣天地和中建锦绣广场对未来锦绣生活的定义与期许。随后中建东孚山东区域公司总经理卢丙磊先生代表中建东孚上台致辞,向到场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 

  中建东孚入驻济南至今已11年,一路走来,始终秉持“成为城市综合开发服务领域的引领者”的企业愿景,添力城市的飞速发展,不断刷新泉城人居标准。如今,中建东孚携商业力作悦荟天地再度礼献泉城,旨在将更加精彩的都市品质生活呈现到每一位居民眼前。 

  社区家庭时尚亲子体验中心”,让生活从此大不同。中建悦荟天地秉持全享式消费体验、生活化场景设计、全家庭共享空间、品质化休闲娱乐的运营理念以及完善的业态规划,未来将引领社区轻奢新主张,点燃缤纷绚丽的生活气象。发布会最后,悦荟天地与战略合作品牌意向签约,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了这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责任央企的实力背书、近在咫尺的繁华商业、主城动脉的畅达交通、名校环伺的优质教育、一级物管的贴心服务,中建悦荟天地将汇一城之精彩,成为擎动东西双城的潮流新中芯。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