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洗衣机高端NO.1:1万+市场份额77.4%

2019-10-09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中怡康最新发布数据显示,卡萨帝洗衣机1-9月1万元以上市场份额77.4%,位居行业第一,第二名和第三名份额分别是11.3%和4.3%。而受市场饱和的影响,洗衣机行业却正在面临增速下滑和销量回落,据2019年累计至8月数据显示,洗衣机行业线下市场零售量同比下滑了8.8%,零售额同比下滑3.4%。  

  卡萨帝洗衣机表现出与行业相反的态势,实现逆势增长。这样的高端份额在各大一线、二线城市优势则更为明显。据中怡康数据显示,卡萨帝洗衣机在太原、青岛等地占比达85%以上,同时,在上海、天津、无锡等城市的份额也实现不同程度的增长。

  高端市场增长的背后是品牌对用户高端需求的满足。在青岛的一家家电卖场,市民王先生正在卡萨帝的智慧衣帽间场景中体验。一件白衬衣放入一台融合纤洗护理机的滚筒,开启智慧洗烘程序,融合就能够主动识别面料、添加洗衣液,而且洗涤结束后,不需要再重新选择程序,融合就能主动匹配烘干参数。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卡萨帝洗衣机基于“智家云”在智慧家庭趋势中洞察用户需求,凭借智慧场景和奢品级护理,实现逆势增长。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