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冰吧酒柜:国庆首日区域最高增幅301%

2019-10-09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7日至10月1日,据零售市场数据统计,卡萨帝冰吧酒柜整体零售额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其中苏州地区增幅最高达301%、南京地区增幅260%。中怡康数据显示,卡萨帝冰吧酒柜今年上半年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引领,达61.2%。

 

  高增幅、高份额背后,首先是卡萨帝冰吧酒柜不断创新科技,对用户深层需求的满足。为解决振动、温度波动等储酒难题,卡萨帝首创固态制冷酒柜,实现0振动、0波动、0噪感酒窖级储酒;臻藏+冰吧破解用户珍品、热带水果分储等痛点;而针对母婴一族,卡萨帝馨享冰吧首创4℃母婴专区,保证母乳新鲜营养。

   

  其次是卡萨帝冰吧酒柜对用户智慧体验的升级。卡萨帝智慧冰吧、酒柜均实现语音操控,能够主动回复用户储鲜储酒问题,实现一键储存。据中怡康8月数据显示,仅卡萨帝智慧单品博芬酒柜增幅就达112%,成为快速增长强大拉力。

  秉承“人单合一”模式,卡萨帝冰吧酒柜不断以原创科技持续迭代新品,升级用户储酒储鲜体验。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