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冰吧酒柜十一战报:区域最高增幅145%

2019-10-09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7日晚,卡萨帝冰吧酒柜传来数据,受益于假日消费的拉动,卡萨帝冰吧酒柜市场份额整体达61.2%,居行业第一,并在全国多地保持高增长状态。其中十一期间苏宁渠道数据亮眼:青岛地区增幅达145%,北京、唐山、福州等20余城实现2位数增长。

 

  记者在走访卖场中了解到,不少用户在购买冰吧酒柜产品时,不仅关注产品本身的性能,也更关注产品是否能与家装风格搭配,以及在操作方面是否更便捷易上手。

  在青岛南京路国美体验店,记者看到卡萨帝冰吧和酒柜的专卖区都搭配有产品的用户家装方案示意图,搭载底部散热科技,卡萨帝冰吧酒柜可以自由融入橱柜、阳台、卧室、厨房,甚至有用户将冰吧嵌入较狭窄的楼梯间位置。金属质感、简约大气的外观也让卡萨帝冰吧酒柜能够较好地融入多样化装修风格。

   

  卖场直销员告诉记者,购买用户多为家庭储鲜需求更大、对分类储鲜要求较高的用户,如新生婴儿家庭、藏酒爱好者、家庭成员较多的大家庭等。卡萨帝冰吧的分类精储设计、12℃水果暖藏科技以及母婴级储鲜标准正满足了用户精致储鲜的需求,而卡萨帝酒柜首创的红白葡萄酒同储科技也为多品类藏酒人士提供了更加专业方便的选择。

  搭载物联网科技,实现人机主动交互也让卡萨帝冰吧酒柜操作起来更简易。酒柜不仅能远程操控,还能识别提供酒品相关信息。冰吧不仅能实现一键存储,还能主动回答用户的储鲜问题,提供专业的储鲜温度方案,实现珍品专业分储。

  市场份额第一、实现持续增长,这也是用户给予卡萨帝冰吧酒柜最直观的认可。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冰吧酒柜也将继续迭代智储科技与设计,为用户打造更多元、更专业的储鲜储酒方案。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