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2019双11看弹个车:模式创新造就市场胜利

2019-11-07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互联网时代初期,大家对网购的探索还未深入,网购的商品局限于化妆品、日用品、服装等小宗商品。而且,4S店购车这一方式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在大众的认知中扎根。因此,很长一段时间内,汽车行业的交易模式都未取得突破性的变革。而伴随着互联网技术与理念的不断进步,汽车交易的场景也被更多线上化和便捷化,这几年,像弹个车这样的汽车新零售平台出现在大众视野中,更是为大家提供了更加灵活便捷的购车选择方案,改变了人们对传统购车方式的认知,将消费者的购车体验进一步升级优化。

透过2019双11看弹个车:模式创新造就市场胜利

  今年双11购物节,弹个车适逢成立三周年,狂撒丰富奖品与福利,为消费者献上一场真正实惠的购车狂欢。而在这场购车盛宴背后,弹个车发力打造新零售购车模式、以模式创新、极致服务体验拉开竞争优势的格局逐渐显现出来。

  模式创新:弹个车实现行业模式引领

  春兰秋菊异时荣,线上线下各所长。既然线上购车已经成功加入“网购套餐”,双11注定成为必不可少的重要节目之一。为此,弹个车2019双11推出“10000辆新车免首付”、“抽奖0元开新车”、“抢1111台新车免首月月供”、“指定车型返4000/5000月供”等一系列购车福利,并有“壕送10万份金条”、“红包雨”等好礼送上,让消费者尽享狂欢。

透过2019双11看弹个车:模式创新造就市场胜利

  事实上,除了双11时期的精彩纷呈,弹个车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原因主要是其创新的汽车新零售模式。譬如,弹个车购车的低首付政策,首付0-1成起,还包含购置税、1年保险等优惠,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门槛,让年轻人能轻松开上车;而弹个车超弹分期金融方案,让消费者的还款时间延长到4年,还款压力变得越来越小。而且,贴心的是,用车满一年后,弹个车为用户提供基于自身情况的不同方案选择,用户可根据自己的状态,选择一次性付清剩余款项、分期等方案,灵活处理,毫无压力。此外,弹个车采用支付宝扫码征信,可秒批秒货,整个购车流程便捷流畅。

透过2019双11看弹个车:模式创新造就市场胜利

  可以看到,弹个车以“1成首付,先租后买”为主打,配合6.18、双11等福利活动,逐渐拉开同业竞争优势,实现行业的模式引领。

  市场胜利:弹个车持续领跑行业

  当然,一个企业与一种模式的成功与否,最终取决于用户的选择。三年来,汽车融资租赁的模式创新为弹个车赢得了行业竞争优势,同时也带来了卓越的市场销售表现。

  2018年双十一活动期间,弹个车最终实现成交量12306台,总成交额突破18亿元,最终拿下“天猫开新车”的销售冠军。2019年双11,在一系列精彩活动支撑下,弹个车市场表现势必更上一层楼。

透过2019双11看弹个车:模式创新造就市场胜利

  而在总体销量统计上,弹个车也是因为先发优势和持续升级的产品体验,处于行业领军位置。这一部分也得益于弹个车深入下沉到三线及以下城市和区县,截至2018年11月,弹个车社区店在全国覆盖31个省份、325个市以及2079个区县,落地超过5500家社区店,已经构建起国内最大的汽车新零售渠道网络。

  说话间,2019双11盛宴已经近在眼前。在此,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购车狂欢,同时关注弹个车为汽车零售行业带来的突破性的模式变革。

责任编辑:李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