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吃、重复买、不会做,日常三难你中招了吗?

2019-11-29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周末睡个美美的懒觉,醒来打开冰箱准备吃早餐,为什么牛奶的味道闻起来有点怪?忙了一天,下班路上碰到橙子大减价,买回家打开冰箱一看,还有满满一抽屉橙子在向我微笑。难得今天回家早,不如做个香喷喷的蛋炒饭。可步骤是什么来着?算了,还是叫外卖吧。

  忘记吃、重复买,不会做,这是年轻人生活中常见的三大难题。如果你也中招了,那么一台会临期提醒、手机互联和食谱推荐的Leader智能冰箱,可以化身“饮食健康小助手”,照顾好你的生活。

   

  健康时光:临期提醒不浪费

  靠近冰箱,智能屏亮了起来,首页出现“面包还有3天到期”。从此不用担心会吃到过期食物,也可以有效避免浪费。取出面包,搭配牛奶和鸡蛋,一顿营养早餐带来好心情。

  日常采买:手机查看存储情况

  打开手机,已买的食物在冰箱里被安排得明明白白,再去超市采购的时候就不会重复购买了。不仅如此,有了分类存储,存放食材的过程也变得很简单。例如放入鲫鱼,冰箱就会按照-18℃进行存储,不用自己手动调节。

  下厨时刻:食谱推荐跟着做

  “小优,小优,清炒山药怎么做?”想做顿美食又不清楚步骤?问问冰箱,它会帮你把食谱列在屏幕上,跟着学做就行了。如果不知道吃什么,冰箱还会主动根据存储的食物推荐食谱。而切换到影音模式,冰箱秒变HIFI音响,带来舒适下厨环境。

  综合以上三大场景我们可以发现,Leader冰箱突破表面智能,用贴近年轻人个性习惯的智慧功能把用户照顾得妥帖,同时提高了生活品质。今年双11,Leader云+系列付尾款1分钟全网售罄,是产品受到年轻人欢迎的最好证明。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