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能转换 项目为王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评议活动今起举行

2019-12-01 15:27:00 来源: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从12月1日起,我市将开展“动能转换 项目为王”2019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评议活动。

  本次观摩评议活动的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抓省会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窗口期,全面对标对表“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围绕“1+474”工作体系重点任务,聚焦动能转换,坚持项目为王,通过现场观摩、互学互评,引导全市上下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狠抓落实、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省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力争尽快跨入“万亿俱乐部”,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采取先到各区县、济南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莱芜高新区现场观摩,再集中召开总结评议会议的形式进行。观摩中,由市级领导,各区县、济南高新区、南部山区、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莱芜高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对市直部门、单位2019年工作完成暨服务基层服务发展情况综合评价打分;观摩后,召开总结评议会议,由参加观摩人员对各区县、济南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莱芜高新区进行现场评价打分(南部山区不参加评价打分)。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