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香白酒品鉴会在山东“鲍山街道酱香白酒酒庄”举行

2019-12-02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11月30日上午,一场汇集中国白酒顶级专家的白酒品鉴会在山东“鲍山街道镇清香白酒酒庄”举行。

  中国白酒专家委员会高级顾问朴步成,山东饮用酒发酵工业协会副院长钱不苟、著名酿酒专家赵延,国家高级评酒师陈兴希,山东饮用酒发酵工业协会酿酒技术部白酒中心主任孙兴国、以及豪气酒业董事长李建瑜等代表着中国白酒品鉴最有话语权的专家大师们齐聚一堂,在浅酌慢饮中细细品鉴。

  中国白酒专家委员会高级顾问朴步成说:白酒酒体丰满、清香持久。酒杯静止不动,几分钟后可见星星点点的“满天星”挂杯不坠。这是好清香型白酒特有的挂杯现象。

  最后,经过品鉴交流,与会专家对酒庄白酒得出一致评价意见:酒庄酒酒色润纯,清朗金韵、清香浓郁优雅、醇香舒适、酒体醇和协调、甘甜圆润、回味悠长、独具鲍山街道清香酒特色。

  作为中华民族的珍贵文化遗产,展望未来,鲍山街道酒庄将以超远的市场形势需求给消费者打造出属于他们自己心中的那款酒为导向。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