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人民医院开展6S改善提案评选及品管圈基础知识培训

2019-12-05 17:05: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JPG 

  12月4日,医院召开第二届6S改善提案决赛评选及品管圈基础知识培训。华医修制项目总监蔡维、顾问师刘文娟、院党总支书记尹燕东等班子成员、全体中层、6S改善提案参选选手等近200人参加。

  3.jpg 

  5.jpg 

  自今年8月以来,截止目前共收到37个科室118件改善提案,经过初步筛选有效提案53件,通过初赛来自院感科、药剂科、儿科、胸外科、针灸推拿科、急诊医学科等22个科室33件进入决赛。改善提案评选以PPT形式分别进行展示,不仅有医疗服务、医疗质量与技术上的革新改良,还有工作方法、工作流程上的优化改进,处处体现出医护人员对就医患者及家属事无巨细的关怀。所有参选提案涉及面广,创新性强,效果突出,极具长效特性及推广价值。

  7.JPG 

  华医修制项目总监蔡维作品管圈基础知识培训。

  8.JPG 

  平阴县人民医院改善提案活动以持续改善医院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导向,培训和指导全院职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团队合作,激发职工潜能,积极主动地参与医院质量管理。通过此次评审,6S精益管理理念的提升和延续得到了充分的展现,6S管理不仅仅是视觉上的改变,更重要的是思想意识上的改变;6S管理不仅仅是环境上的改变,还包括安全、节约、服务、满意等内涵质量方面的改变,6S精益管理的持续改进与提升,必将在建设“四有医院”征途上发挥其强有力的助推作用!(康秀娟)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