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舞蹈获腾讯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唯一舞蹈获奖企业

2019-12-06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让舞蹈回归情感,让教育回归孩子。11月27日,由腾讯网、腾讯教育和腾讯新闻联合主办的2019“回响中国”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举行!经过千万网友的网络评选,以及教育行业专家学者的权威评分,更可靠的幼儿舞蹈课程加盟机构——绘本舞蹈凭借独创的ICE Cream 启蒙教学法、完善的幼儿舞蹈启蒙教学体系和优质的舞蹈课程加盟服务,斩获“2019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大奖!

   

   

  绘本舞蹈®是由北京絵舞梦新舞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全国首套面向3-6岁儿童的专属舞蹈教程。从2017年5月绘本舞蹈开始开放课程加盟,截止到现在,全国已经有200多家课程加盟机构,遍布100多个城市。

   

  在腾讯网的采访中,绘本舞蹈创始人王红丽表示,舞蹈行业现在处于农耕时代往工业时代发展的这样一个时间点。产品更新、教育理念更新是我们这行业非常重要的事情。也是我们一直为加盟机构提供的服务。我们的愿景是让中国六千万的儿童能快乐的舞蹈。也是加盟我们舞蹈课程机构的共同目标。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