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2019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绘本舞蹈引领少儿舞蹈行业

2019-12-19 17:35: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9-12日,ACE2019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暨第三届国际素质教育展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绘本舞蹈创始人王红丽在本次峰会上发表了《教学制胜:舞蹈行业的制胜要素和周期分析》的演讲,围绕艺术素质教育机构的成长困境、少儿舞蹈行业的制胜要素、如何寻找制胜要素和少儿舞蹈教育行业的周期分析进行了深入而精彩的探讨。

 

绘本舞蹈创始人王红丽现场发表演讲

  王红丽老师分享到,很多课程加盟机构提到一个问题,同质化严重。想要突围,八个字,与其更好,不如不同。机构在选择课程加盟的时候就要首先考虑到这一点。

  借鉴餐饮行业的成功经验和联合香蕉学院一起做得首个舞蹈行业用户调研报告数据,王红丽老师也找到了少儿舞蹈行业的制胜要素。通过对少儿舞蹈行业周期和家长需求的分析,找到了一条少儿舞蹈机构发展的路径,就是教学制胜。

  在睿峰会的演讲中王红丽表示,教学制胜是从一个技能化的训练,到真正的素质教育。教学制胜等于什么?课程和师资,也就是要有内容,要有人。这也是绘本舞蹈一直可以给到课程加盟机构的支持。在内容上,今年我们也把舞蹈的教育目标做了转变,我们叫DACP的教学目标。

  在师资培训上,绘本舞蹈不仅对200多家课程加盟机构的老师有定期的培训,还在全国开展幼儿舞蹈启蒙教学法研修班,把绘本舞蹈先进的教育理念,独特的教学法和创新的教学内容分享给所有的舞蹈教育者。想要学习的朋友可以去绘本舞蹈公众号留言报名。

  此次ACE2019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绘本舞蹈创始人王红丽老师和来自小花盛开、lsee灰姑娘、星峰教育等多家少儿舞蹈艺术素质教育领域创业者进行交流探讨。在睿艺的素质教育展会上绘本舞蹈也设有展位,和想要做课程加盟的机构进行交流和展示。

 

睿艺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暨第三届国际素质教育展现场

  据了解,目前绘本舞蹈已经覆盖28个省,100+个城市,全国有200+家课程加盟校。创始人表示希望可以让全国6000万孩子快乐舞蹈!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