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恪集团聘请清华大学国家战略研究院资深研究员耿焱教授为高级战略顾问

2020-01-15 14: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0日,金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恪集团”)举行签约和聘书颁发仪式,著名专家、清华大学国家战略研究院资深研究员耿焱教授被聘为金恪集团高级战略顾问。金恪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建峰出席签约并为耿焱教授颁发聘书。

   

  图为金恪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建峰、清华大学国家战略研究院研究员耿焱和知名导演、星亿东方董事长高希希在聘书颁发仪式现场

  王建峰董事长在现场发言中表示,金恪非常荣幸能聘请耿焱教授作为金恪集团高级战略顾问,这是金恪的骄傲,也为金恪未来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他指出,金恪集团紧跟国家战略,循着老一代革命家的经验及智慧,全面实施企业“走出去”,加速拓展“一带一路”沿线产业,带动和融入当地经济发展,迫切需要耿教授这样拥有战略高度和国际化思维的专家给予指导。

  耿焱教授表示,非常荣幸能参加金恪集团的年终盛会,并在此次盛会上受聘为金恪集团及星亿东方的高级战略顾问。

  一直以来,金恪集团为民生谋福祉、为发展添动力、致力于构建幸福生态体系,这与耿教授的奋斗目标及研究方向不谋而合。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资深研究者和推动者,她鼓励和支持金恪这类有国际化发展需求的优秀企业,共同参与到“一带一路”国家顶层大战略的落实中来。

  耿焱教授表示,此次受聘后,她将珍惜企业及社会给予的信任和荣誉,切实履行高级战略顾问的责任和义务,将“一带一路”相关的学术和政策研究融合企业发展中。

  据了解,耿焱教授学识丰厚,曾求学于美国哈佛大学,并一直在中央级媒体及著名高校任职、任教,在国际化战略方面造诣精深,是我国“一带一路”倡议的资深研究者和推动者。

  金恪集团是中国基于产业整合的生态平台发展的领先者,秉持“幸福生态践行者”的定位和使命,深耕“医、食、住、行、养、娱”六大领域,发展成为一家根植中国、布局全球、聚焦幸福生活产业及服务的新时代实业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