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舜智慧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0-01-16 2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记者 刘爽) 为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关于加快推动招商引资的指示精神,经济南文旅发展集团下属山东大舜餐饮文化有限公司与社会合作方拉加代尔旅行零售(上海)有限公司、山东商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三方论证,合作成立了山东大舜智慧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1月16日上午,山东大舜智慧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济南隆重举行。济南市历下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国强,济南市商务局、济南市投资促进局、济南市历下区姚家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济南文旅发展集团董事长修春海、总经理方连庆,拉加代尔旅行零售公司、山东商软信息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等,以及省市主要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仪式由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总经理方连庆主持。

  大舜餐饮公司是济南文旅发展集团下属唯一涉及餐饮行业的一级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大舜餐饮公司承接市政府划转文旅集团的餐饮、酒店业务板块,围绕文旅集团各产业、各景点,致力于整合各界资源,全力打造鲁菜特色餐饮品牌,为省市文旅事业的均衡发展提供新动能。法国拉格代尔是世界知名传媒及零售企业,旗下业务包括旅行零售、出版、传媒、体育及娱乐等。拉加代尔旅行零售(上海)有限公司是法国拉格代尔集团在中国大陆业务的唯一市场代表,已经在北京、上海、济南等各大机场,上海、山东等各地高铁车站运营近400家旅行零售门店。山东商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新零售领域系统开发,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技术能力,探索集共享经济、大数据、无现金时代的创新之路。

  此次强强联合,旨在集“得天独厚的本地化资源+世界级商业运营管理+行业领先的信息技术”三大优势,立足济南、共同打造智能互联的商业运营新平台。公司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信息化、体验式的高品质旅行零售、餐饮服务入手,尤其着眼我市景区、商业中心、机场、高铁站、地铁站等交通枢纽,在满足市民基本诉求的同时,致力于快速提升游客口碑,满足多层次消费需求,提高人民群众出行的幸福感,升级打造兼具时尚性、文化性、国际性的济南特色出行服务品牌。建设创新产品体系,加快智慧餐饮项目布局,实现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合作共赢。

  济南文旅发展集团董事长修春海表示,山东大舜智慧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组建,充分展示了三项成果:一是去年济南市聚焦世界500强高质量“双招双引”上海推介会的招商成果展示。市委书记王忠林率全市党政领导和庞大招商团队赴上海推介招商,促成与法资企业拉加代尔旅行零售(上海)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二是历下区持续推进总部经济建设、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等系列举措,面向国际知名企业创造良好投资平台的成果展示;三是对“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的生动诠释,是全球知名企业对济南文旅产业发展前景和城市发展机会的充分认可。

  他表示,新公司的组建,对济南市而言承载着重要意义。下一步,希望新公司整合济南文旅发展集团得天独厚的本地化文旅及餐饮资源,集合拉加代尔出行渠道世界级商业运营管理竞争力与山东商软行业领先的信息技术,完善公司顶层架构及发展思路,提升市场意识,实现对城市商业资源的深度挖掘和运营。对未来公司发展做好规划运营,着眼于市场,真正实现商业运营管理的创新与升级,开拓与丰富城市时尚休闲消费业态。希望合作三方以新公司的组建为起点,切实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共同推动文旅商产业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历下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国强,济南文旅发展集团董事长修春海以及山东大舜智慧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学军共同为“山东大舜智慧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揭牌。

责任编辑:褚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