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明水街道机关社区村居工作人员严守岗位抗击疫情

2020-02-02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让这个春节变得不一样。

  此时此刻,夜深人静,万家灯火。人们都在各自温暖的家里享受着天伦之乐和快乐幸福的生活。

  此时此刻,天寒地冻,冷风嗖嗖。有一群人却站在你小区的门口,为你和家人的安康进行着守护。

  他们没有防护服,也没有防护面罩,每人只佩戴一只普通的口罩;

  他们没有做出惊天动地的伟业,也没有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只是坚守一线看管好包联的社区村居、包管的人;

  他们也有自己的家,也有亲人在温暖的家里等候,只是,他们责任在肩!

  他们就是明水街道机关、社区、村居的全体党员干部,也是疫情面前的“最美逆行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护就是责任。连日来,明水街道500余名机关、社区、村居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在党工委办事处的统一部署下,在村居、社区设置的近200余个检查点上严防死守,尽职尽责,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帮助下,决战决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这个世界本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呆在家里不聚会,少出门,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就是对防控工作最大的支持!

  疫情面前,我们唯有坚定信心,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共同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