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尽享金融知识盛宴 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创新3.15宣传方式

2020-03-20 09: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春阴垂野草青青,时有幽花一树明。”2020年的春天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脚步。然而,我们终将迎来“疫散花开”的阳春三月。 

  每年的3月份都是属于消费者的节日,今年邮储银行济南市采用线上宣传的方式,携手广大消费者一起度过一个特殊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尽享金融知识盛宴。 

  该行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宣传活动。“邮储银行喊你来学金融知识!答题领红包!”有奖答题小程序于3月9日华丽上线。消费者通过答题学到金融知识的同时还能抢到红包,参与方式活泼新颖,广大消费者积极踊跃、广泛转发,社会反响热烈,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期间,在全行范围内,号召员工积极参与,开展宣传作品评选活动,大大提升了员工的参与热情,已收到作品四十余件,各项活动持续升温。 (通讯员 颜勇猛)

责任编辑:李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