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聊城分行加大“暖到家”平台推广 助力商户复工复产

2020-03-25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受疫情影响,很多商户无法恢复常态经营,为助力商户复工复市,农行聊城分行推出“暖到家”社区商圈综合收款方案,为商户提供“线上销售+线下配送”的线上经营平台,连接商户和消费者两端,缓解商户线下客源少、资金周转难的问题,同时为社区居民提供无接触的消费体验。 

  聊城作为鲁西传统的农业地区,辖下的莘县是全国蔬菜生产第一县,每天有不计其数的瓜果蔬菜发往全国各地。疫情发生以来,菜蔬的生产受到严重影响,农资配送成为难题。为保障农业生产复工复产,农行聊城分行以“暖到家”商户服务等线上服务产品为抓手,全力支持农村、农业、农民的复工复产工作。近日,成功为合胜农资连锁惠农服务点上线了“暖到家”平台,大棚蔬菜种植户通过手机在线购买农药、化肥、杀虫剂等各类农资产品,由服务点线下配送,解决了基层偏远地区种植户农资产品购买难的问题。 

  “暖到家”基于聚合码技术,支持农行掌银、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全渠道支付方式,商户可个性化灵活配置商品菜单,消费者在线扫码即可完成购买。“暖到家”平台为有外送能力的社区商户提供了新的经营渠道,商户通过“农行商户服务”微信公众号、扫描海报二维码等方式在线申请,最快一天即可上线面客,且服务平台不收取任何交易佣金。 

  下一步,“暖到家”社区商圈还将探索依托掌银及信用卡小程序,实现B端商户与C端客户的双向引流,开创农行服务社区经济新模式。(通讯员  丁凤岐)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