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窗也能24小时通风?卡萨帝中央空调:我可以

2020-04-03 15:26:00 来源:消费日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非常时期,开窗通风有多重要?此前,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特别强调,疫情防控时要注意开窗通风。可是气温还未回升,开窗换气,只能感受到一时的新鲜空气,忽冷忽热很容易导致感冒。

  想要24小时享受新鲜空气又想有个舒适体验,交给卡萨帝中央空调就好。卡萨帝鲜氧新风机三层除菌、五重净化,主动引入干净、全新热风,不开窗也能让你在客厅、卧室等场景下畅享新鲜纯净空气。

  长期宅家,空气不流通易滋生细菌。卡萨帝中央空调新氧新风机的五重过滤网,层层高效过滤粉尘、PM2.5等有害物质,全屋空气净化只需15分钟,为家人营造一个放心的居家环境。

  白天可以通风换气,那夜晚睡着的时候室内空气不好怎么办?卡萨帝中央空调搭载空气卫士24小时自动感知温度、湿度、PM2.5、CO2、甲醛等空气指标,发现异常自动启动净化、新风模式,搭载负离子释放模块,睡梦中也能享受雨林般的好空气。

  我们对于健康呼吸的需求不是一朝一夕,而是一直持续的。在保障呼吸健康的同时,卡萨帝中央空调也在致力于保证用户呼吸到的空气清新自然,更是通过主动服务,全天候为用户打造更舒适的家居环境!(据消费日报网)

  

责任编辑:李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