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区总工会:当好志愿守门人 共度时艰显担当

2020-04-03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4月3日上午,章丘区双山街道唐王山社区党总支书记夏霞同志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为区总工会送来“同舟共济战疫情、履职尽责显担当”的锦旗,对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对社区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章丘区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按照区委统一部署,2月4日起,区总工会34名干部职工下沉到双山街道唐王山社区、山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对出入社区的居民登记、测温、查验,对本小区进出车辆发放通行证,在楼道发放防疫宣传单、张贴防疫公益广告…日复一日,职工志愿者们与社区党员干部一道,对社区内居民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关心社区居民的生活,引导居民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随着全区企业复工复产,来打工的外来务工人员陆续返回章丘,志愿者们将严格按照防疫小组的要求,及时把疫情防控和抗击疫情工作的各项决策传达,对进出小区的务工人员进行健康码审验、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护措施,确保各项防护工作落到实处,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