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崇高的敬意迎接最美逆行者

2020-04-08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人间最美四月天,白衣战士载誉归。4月8日,山钢集团以最高礼仪隆重欢迎莱钢医院8名援鄂医护人员战疫胜利,凯旋归来。山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军,党委副书记、董事苏斌,山钢集团副总经理,山钢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向东出席欢迎仪式。

  9点20分,在警车开道、骑警护航下,8名援鄂英雄乘坐中巴抵达莱钢集团办公大楼南广场。车门缓缓打开,英雄们依次下车,现场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侯军、苏斌、王向东与援鄂英雄们亲切握手,为他们献上鲜花,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

  9点30分,欢迎仪式正式开始,援鄂医护人员时海洋、韩海荣分别作发言。

  侯军在欢迎仪式上致辞,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莱钢8名模范医护人员不畏艰险、义无反顾、英勇逆行,毅然奔赴抗疫前线,用果敢行动体现了山钢职工的勇毅,展现了企业担当,展现了白衣天使的大爱无疆。在这次抗疫战斗中,8名模范医护人员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不畏牺牲、冲锋在前,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零感染、零返舱、零事故、零投诉”的完美战绩诠释了责任担当,把山钢儿女的好口碑留在了湖北、留在了黄冈。

  侯军指出,在8名模范医护人员无畏逆行的英勇精神鼓舞下,山钢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坚决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生产经营不动摇,整体保持了安全有序、稳定顺行的局面。下一步,山钢集团将落实好一系列务实、贴心举措,让援鄂英雄好好休息,养精蓄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岗位,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斌宣读山钢集团党委表彰决定,根据山钢集团有关规定,经党委研究决定,授予时海洋、吕红霞、韩海荣、肖涛、李凤林、耿金华、王鑫、李俊成8名同志“山钢集团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王向东宣读山东省国资委的表扬通报,时海洋等8名援鄂医护人员被授予“省属企业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莱钢医院被授予“省属企业疫情防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仪式结束后,侯军、苏斌、王向东等与会领导和8名援鄂医护人员合影留念,并护送他们上车离开。(通讯员 褚慧娟)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