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聊城茌平支行:以金融支持保“菜篮子”守“米袋子”

2020-04-08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近日,位于聊城市茌平区工业园区内的聊城田源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一派忙碌景象,一辆辆装满米、面、油、蔬菜等老百姓生活必须品的卡车进进出出,工作人员一边忙着登记信息、一边指挥装货卸货,整个场面井然有序。 

  “现在疫情正在逐步好转,工厂大多数已经复工复产,学校离开学的日子也不远了,农行这笔350万元贷款的及时到账,对我们来说,真是雪中送炭。”3月27日,聊城田源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据了解,聊城田源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加盟中国供销集团旗下龙头企业社员网的农产品互联网公司,公司依托当地农产品种植优势,主推线上销售和农副产品供应服务,利用信息技术和信息服务做支撑,打通保障老百姓“菜篮子”、“米袋子”最后一公里。 

  自疫情出现以来,农行聊城茌平支行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全力以赴做好抗疫企业金融服务工作。该行对照抗疫企业清单,成立由行领导为组长的专业服务团队,抽调业务骨干逐一开展市场调研,详细了解每家企业的金融需求,因企而异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提供涵盖结算、信贷等在内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在获悉该公司在经营中存在资金缺口时,第一时间安排客户经理上门对接,帮助整理资料,并加强与上级行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优化审批流程,开通绿色通道,加班加点,仅用1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原本一周的操作流程,为企业解了燃眉之急,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金融支持。 

  (通讯员 刘涉)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