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启动“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2020-04-08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为恪守国有大行应有的社会责任,以强烈的使命感致力于服务社会,推动地方金融行业新旧动能转换,进一步增强全行合规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在巩固“行业规范建设年”成果基础上,于4月全面启动“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该行把“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作为全年内控合规工作的主线,有机嵌入监管部门新要求、新举措、新意见,形成业务发展、内部管理统一组织、统一推进、统一督导、统一落实的良好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压实管理责任、强化过程管理,确保活动落地落实、取得实效。同时,对标“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认真开展“合规-党员在行动”、案件警示教育、合规宣讲走基层等专项活动,有序推进,点面结合,紧紧围绕“三基工程”的主基调,做实基础、基本、基层确保业务、岗位、职责、人员“全覆盖”,规范建设不留死角充分发挥监督检查效力,坚持“认真梳理深入分析、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加大违规问责惩治力度,用强力问责震慑提升行业规范建设成效。该行广泛宣传“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在行内外广泛开展宣传,积极接受社会监督,注重合规文化培育,通过编发简报、合规倡议等多种方式,发挥宣传引导的正向促进作用,进一步浓厚活动开展氛围,使合规经营、规范发展理念更加入脑入心,实现业务发展与行业规范建设的同步提升。 

  该行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一如既往地秉承“普惠金融”的经营理念,在政府及监管部门的指引下,加快经营转型,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内控、优化服务,以国有大行担当助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