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住房公积金委托银行再添邮储银行

2020-07-31 1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为深化政银合作,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的金融需求,73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济南市分行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成功举行“济南住房公积金业务受委托银行签约及揭牌仪式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董宝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济南市分行行长张文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签约及揭牌仪式现场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济南市分行行长张文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合作为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提供了更加广阔的金融服务平台,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将充分发挥网络管理优势,做好公积金缴存、提取和贷款的各项服务,公积金业务纳入本行自营业务进行管理,同时,配合济南市公积金中心做好制度政策宣传,携手共创发展新篇章。 

  随后,济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董宝珂向双方委托业务签约表示祝贺,他提出希望邮储银行从保障民生的角度重视公积金业务,发挥人员多、网点多、素质高的优势,提升全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在远郊、县区的服务和辐射功能,同时认真履行协议,严格规范操作,形成良好的防控机制,保障资金安全,助力我市金融服务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签约,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在资金归集、公积金贷款等方面与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展开深入合作;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也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力为企事业单位和城乡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及嘉宾共同参观了邮储银行自贸区支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