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美姿旗下品牌舒倍健三月上市

2020-05-15 11: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薇美姿即将推出旗下新一代高端消毒产品品牌——舒倍健。在全国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舒倍健的上市将把健康与安心带给千千万万名中国消费者。 

  图片11.png 

  新冠肺炎使全国人民防护意识的不断增强,对消毒液、抗(抑)菌洗手液、卫生湿巾等消毒产品的需求大量上涨。面对消费者不断上涨的防护需求,薇美姿迅速反应,推出高端消毒产品品牌——舒倍健,满足更多消费者对杀菌的防护要求。 

  舒倍健是广州薇美姿实业有限公司旗下新推出的个人消毒护理品牌。舒倍健(HYGEWARD)致力打造新一代高端品牌消毒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专效、高品质个人卫生防护新方案。在满足杀/抑菌的要求之外,提出温和不伤皮肤的概念,以高端消毒护理产品满足用户精细化、品质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在洞悉到大众卫生防疫意识增加和消费习惯的变化后,全新上市的消毒产品品牌——舒倍健,致力打造新一代高端品牌消毒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专效、高品质个人卫生防护新方案。 

  此次新推出的舒倍健品牌包括:免洗抗(抑)菌手消产品、抑菌清新喷雾剂以及卫生湿巾产品,均通过第三方机构验证,抗(抑)菌消毒产品杀/抑菌率达99.99%,致力让消费者在日常卫生护理中轻松获得免洗、温和洁净的效果。 

  舒倍健儿童免洗抗菌手消凝胶:采用食品级酒精、蕴含多种植物提取物,科学配伍,专业杀菌,无需水洗,舒爽不粘腻,安全温和,儿童也可使用的免洗抗菌凝胶。该凝胶以护肤品中常用的亲水性凝胶剂卡波姆作为基质,保护肌肤,从基础上减少刺激性物质对皮肤和皮肤粘膜的刺激和伤害;含有多种植物提取的草本精粹,配伍保湿因子甘油,添加植物成分艾叶提取物,杀菌护手。另含有维生素原B5-泛醇,泛醇容易渗透角质层。 

  图片12.png 

  舒倍健免洗泡沫抑菌手消液:采用美国FDA认证医用级苯扎氯铵和葡萄糖酸氯己定的安全温和、环境友好的绿色功效因子,添加植物来源的温和两性表活,蕴含多种植物提取物,泡沫更丰富、更温和,免洗速干,滋润双手。自动发泡型设计,绵密的云朵型泡泡,使用时无需再次搓泡,使用更便捷;配伍保湿因子甘油和维他命原B5;蕴含忍冬花提取物、野菊花提取物、苦参根提取物、辣薄荷叶提取物、黄芩根提取物等草本精粹,清洁抑菌的同时润泽肌肤,多重呵护,滋润手部肌肤。 

  舒倍健抑菌清净喷雾剂:采用美国FDA认证医用级苯扎氯铵和葡萄糖酸氯己定的安全温和、环境友好的绿色功效因子; 特添加艾叶精华以及保湿因子等成分,科学配伍,有效抑菌,温和清净。特添加艾叶精华以及保湿因子等成分,家居清洁更加省心,可用于家具、器具、玩具、洁具、地板、厨具等家具用品物表。 

  目前,薇美姿旗下已经有舒客、舒客宝贝、舒贝齿、舒倍健四大品牌。其中舒客、舒客宝贝以及舒贝齿,分别针对不同的人群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口腔护理解决方案。而全新推出的舒倍健,显示出薇美姿加速拓展旗下品牌个人卫生护理品类,打造多样化产品矩阵。 

  薇美姿选择进军消毒产品,是基于对目前大众消费市场的洞察。今年,国家因防控疫情将消毒产品列入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清单,同时大众在防疫中形成新的消毒杀菌消费和使用习惯。而舒倍健主打安全温和、杀/抑菌效果的产品功能,在推入大众消费市场后,势必快速抢占消毒产品品类用户。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