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下半场,薇美姿旗下高端护理品牌舒倍健守护你的健康

2020-08-23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常疫情防护不能松懈。除了在公众场合必须佩戴口罩外,做好个人卫生护理是抗疫的重点,病从口入,病从手入,手部卫生清洁是抗疫的第一步。薇美姿旗下高端护理品牌舒倍健致力于打造新一代高端品牌消毒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专效、高品质个人卫生防护新方案,满足消费者精细化、品质化、多元化的需求。

 

  频繁使用洗手液洗手,会破坏皮肤表面的皮脂膜,导致双手出现干燥、敏感、起皮、干裂等现象,一旦皮脂膜被破坏,手部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抵抗外界细菌入侵的能力,不仅容易干燥还会造成严重的皮肤疾病。舒倍健免洗泡沫手消液就是针对以上种种情况,打造出来的新一代温和不伤皮肤的免洗手液。 

  舒倍健免洗泡沫手消液采用美国FDA认证医用级苯扎氯铵和葡萄糖酸氯己定的安全温和、环境友好的绿色功效因子,不仅对环境友好,还能高效清洁。根据权威检测表明,抑菌率达到99.99%,能在快速的时间内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细菌,全面有效地抑菌(数据来源于薇美姿研发中心)。同时,自动发泡型设计,绵密的云朵型泡泡,使用更便捷;添加植物来源的温和两性表活,蕴含多种植物提取物,清洁抑菌的同时润泽肌肤,多重呵护,滋润手部肌肤。 

  除了舒倍健免洗泡沫手消液,舒倍健卫生湿巾也是抗疫下半场的好伴侣。无论是居家还是出外,一包卫生湿巾有备无患。舒倍健卫生湿巾有两种规格,加大80抽装满足家里日常清洁需求,适合大面积清洁。而10片轻巧便携装手机般大小,通用性强,方便携带,塞在小包包或者裤兜里也轻松无负担,无论去哪里都能安全放心。随时随地都能高效杀菌,两款均采用铝膜包装,牢牢锁住水分不易挥发,不影响长时间使用。 

  而且,舒倍健这款湿巾是不含酒精成分的,能呵护我们的娇嫩肌肤,是一款温和不刺激、柔软亲肤和安全杀菌的湿巾。 

  抗疫下半场千万不可以掉以轻心,坚持做好日常防护,带上薇美姿旗下的舒倍健,让它成为我们的抗疫好帮手吧!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