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骏家园 坚定养老幸福信念

2020-05-22 14: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在企业发展中,坚信企业的信念才是企业的发展之本,龙骏家园以“传承孝·弘扬爱”为核心价值观,加之产业的精准思维+大爱文化情怀,以中老年人的需求为精准核心,善待今天的老年人,就是善待明天的的自己,龙骏家园希望每一个老人都能幸福而有尊严的老去。

 

  据悉,龙骏集团是以养老产业为核心, 集养老、金融、地产开发、旅居度假、智慧社区、医养康复、文 化教育等相关产业为一体的一站式养老服务平台。旗下龙骏家园是以分时度假、候鸟式养生及社区养老为主的专业性服务机构,用“孝心、爱心、真心、耐心、细心”的“五心”服务,为中老年人建立阳光积极的心态,力求承担更多社会责任,让中老年人享受美好新生活。有理由相信,在这样大爱的企业,最终会形成一批有诚信、有品质并能够与国际接轨的国际化专业性养生养老品牌。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