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机大豆原产地,“好记”特色木桶酱油打开新的味觉大门

2020-05-26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 我国地域辽阔,饮食文化深厚,酱油作为常见的饮食调味品,几乎是家家户户厨房里必不可少的一员。随着消费者对调味料健康的需求不断增长,隶属好记食品酿造股份有限公司的“好记”酱油,坐落在优质有机大豆原产地,以其特色的木桶酿造法,将为消费者打开新的味觉大门。

  “好记”酱油,隶属好记食品酿造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生产基地坐落在吉林省汪清县工业集中区。坐南朝北,背靠长白山麓,南临嘎呀河,真正的集山清水秀于一身。汪清县是木业之都、鱼米之乡,气候宜人,四季分明,森林覆盖率达到80.8%,是全国最优质的有机大豆资源产区之一,这充分保障了“好记”产品以优质有机大豆作为酱油的酿造原料。  

  好记酱油以载德承道作为企业文化核心和企业文化的思想基础,构建企业的团队文化、管理文化、利益文化、家庭文化,做中国高端品质酱油的领导者,百姓能消费得起的高端品质酱油,全程全线产品氨基酸态氮不低于1.2/100ml,“好记”出品的酱油是全程全线有机酱油,在不添加味精的情况下做到全线产品氨基酸态氮指标均不低于1.2/ml,全部为特等有机酱油。  

  “好记”出品的酱油采用低盐配方,低盐又低纳而且因为无味精(谷氨酸钠)添加,所以“好记”酱油也降低了酱油本身钠离子含量,让百姓吃的安全吃的健康,做到了真正不使用任何添加剂,天然鲜香,单凭优质的有机原料,加上先进科学的工艺设备,以及独有的专利技术,使得生产出的每一滴酱油都鲜的自然,鲜的健康。  

  酱油的酿造离不开水,“好记”酱油依靠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优势,引用长白山优质的地下矿泉水作为基地的生产水源,酿造出的酱油不但味道独特鲜香,还富含了大量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微量元素。优质有机大豆加优质矿泉水源,双重优质生产原料的保障,这是“好记”酱油健康质量的保证,根据全国不同地区的饮食习惯和对口味的诉求,一城一味经过深入的调查研究和大量的科研试验,做到了让不同地区人民享受到适合自己的酱油风味。  

  一个企业品牌的成功,依托的是自身的质量的口碑。“好记”酱油,传承180年酿造技术,起源于1840年吉林延边朝阳川宋家酱园,历经了六代人的传承与发展,目前主打产品正是好记酱油。继承中国古法木桶酿造酱油技术,摒弃了当代酿造酱油工艺上、品质上存在的一系列缺憾,酿造出的酱油追求“鲜的自然、香的醇厚”。“好记”酱油,重新唤醒你的味蕾。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