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如何选冰箱?英媒:推荐海尔新款冰箱

2020-05-29 16:21: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疫情管控还未完全放松的英国,囤货仍是大多数家庭的日常。随着天气转热,该如何选择冰箱产品才能延长食材保鲜时长、保证保鲜效果?OxGadgets、Tech Advisor 英国两家知名媒体网站分别于当地时间5月12日、13日刊文向用户重点介绍海尔HB18系列新款冰箱,从干湿分储、杀菌除味、速冻保鲜等场景对其进行了详细报道。这是海尔冰箱聚焦当地用户需求的成果,同时也是其场景体验得到认可的体现。

  image.png

  其中,OxGadgets是一家科技、数码与时尚生活网站,以对产品专业的分析为消费者提供购买意见及渠道。据OxGadgets介绍,为了向用户提供更健康的保鲜方案,海尔冰箱升级了用户场景体验。干湿分储场景下,可以为果蔬、干货等不同类型的食物提供最佳保鲜环境;速冻保鲜场景下,将食材冷冻速度提升3倍,保证食物锁住原味新鲜;杀菌除味场景下,能确保杀菌率高达99.8%。

  image.png

  正是因为疫情期间海尔不断为英国用户打造的健康场景,仅5月11日-17日一周时间内,包括冰箱产品在内多品类场景解决方案已被当地17家媒体重点报道,累计实现用户交互超220万人次。同时海尔冰箱在市场业绩层面也保持了正向增长,一季度HB18系列冰箱在英国同比增长72%,在整个欧洲也实现了76%的逆增。

  随着疫情下用户食材储鲜需求更加多元化,海尔冰箱依托场景体验优势,将为全球用户提供储鲜方案,也为生态品牌的全球化步伐提速。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