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开展“零积分员工”评选 有力推进合规文化建设

2020-06-30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近期,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对“零积分员工”评选工作成果进行了验收,共评选出“零积分员工”92人、优秀管理网点6家、优秀县行风控员3人,全年评选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全行合规文化建设工作得到了实质性推动与进步,内控合规管理水平有了较大提升。

  创新合规激励。2019年初,该行在全省邮储系统首家推出“零积分员工”评选工作,针对基层员工及机构共设定三类奖项,以“激励先进、带动后进、整体提升”为目标,在全行大力倡导践行自觉合规与主动合规文化建设工作。

  树立合规标榜。评选期间,员工始终保持着热情高涨的情绪与积极进取的精神,不断努力提升合规能力与履职责任意识,且员工之间能够相互监督、彼此前进,“零积分员工”充分发挥了合规榜样作用,在全行营造了热烈、浓厚、正向的合规文化氛围,员工自觉主动合规意识水平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推广优化考核。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结合评选情况与“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要求对下步工作方案内容进行了优化调整,增加了评选标准、细化了评选方法、提高了奖励金额,使评选工作更具有可操作性,确保评选工作效果最大化,促进全行内控合规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刘瑞平)

责任编辑:王文馨
新闻关键词:邮储济宁分行员工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