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思路促三农,邮储银行云工作室挂牌落户

2020-06-30 11: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面向三农、服务三农”重要决策精神,推动乡村振兴、全民创业、普惠金融,邮储银行兖州支行创新思路,在区金融局的帮扶下,在全区推出邮储银行“云工作室”推广计划,近日,邮储银行济宁分行首家云工作室在兖州区漕河镇挂牌落户,为企业加快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会上,济宁市惠企政策落实现场洽谈暨邮储银行驻漕河镇云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漕河镇会议室举行,邮储银行兖州支行贾行长介绍了“云工作室”推广计划启动方案;济宁海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济宁众鑫科技商贸有限公司2家新授信企业与邮储银行签约;区领导韩区长、邮储银行贾行长为邮储银行驻漕河镇云工作室进行了揭牌。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人、漕河镇主要负责同志、漕河镇17家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邮储银行云工作室在漕河镇的挂牌落户,搭建了服务企业发展的新平台,有效解决了金融政策落实“门槛高”、“融资难”、“担保难”等难题,实现“银企”“银农”“银小”一对一、面对面、零距离的服务和沟通,为各中小微企业量身打造和推荐专属金融产品,真正将服务民营经济落到实处。(通讯员 颜猛)

责任编辑:王文馨
新闻关键词:邮储济宁分行创新三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