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强党性 勇担当——铁投路桥山东分公司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6月29日,中建铁投路桥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博山的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开展“守初心 强党性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此次党日活动的,还有与路桥山东分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建共建的山东建勘集团建筑规划设计院党支部。 

    

  

  

  全体党员们通过讲解员的认真讲解,通过实物、照片、录像等多种展示,全面了解到原山集团近60年艰苦创业精神和创新改革之路。 

    

  在党性体检馆,党员们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神圣使命。 

    

  通过学习参观,中建铁投路桥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企业要生存、要发展、要创辉煌,就应学习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敢争一流的原山精神,就要保持共产党员吃苦在前的艰苦奋斗精神,以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成为中建集团发展的先锋模范和生力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