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鼎豪现象级 |探究单价2.8万背后的价格支撑

2020-07-08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在当下的济南房地产市场 

  谁说鼎豪没有流量? 

  6月26日,位于千佛山片区的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带装修大平层开盘,均价28000元,总价500万左右,当天便去化9成,此等成绩,让人不禁惊叹——好产品没有淡季。 

  为什么这么说? 

  2020年受疫情影响,济南多数置业者对楼市始终处于观望状态,致使许多营销中心人气惨淡。而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的开盘热势,犹如一道闪电,让济南楼市一朝入夏。也许有人会问:如今的市场形势,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2.8万的均价,为什么能卖得这么好? 

  答案是:物以稀为贵。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实拍图  

  01 

  济南只有一座千佛山 

  对购买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的人来说,该项目不仅仅是一席居所这么简单。 

  正所谓建筑可以被模仿,历史沉淀下的山水和文明,是永远无法被超越的。从“舜耕历山”的文明肇始,到山脉绵延的禅林雅境,千佛山片区土地的不可复制和不可再生,是置业者争藏的首因。 

  加上近几年,千佛山片区被划入济南控制性规划开发用地,区域新开发项目少之又少。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作为片区内屈指可数的住宅项目,臻稀性、身份标签性,以及由此衍生出来的可传承和可收藏的属性,牢牢抓住了济南塔尖阶层的心。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示意图 

  02 

  主城光环,新城取代不了 

  一座城市,不论如何更迭,主城永远是拨动置业者心弦的那道明月光。先不言其他,主城历经多年发展沉淀下来的完善配套和醇厚的生活氛围,已完胜尚处于开发阶段的新城区,而这也必然是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备受追捧的原因之一。 

  配套是醇熟的。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三公里范围内汇集了千佛山、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泉城公园、省财政厅、省税务局、财经大学、口腔医院等政、商、学、医配套,生活与繁华的距离刚刚好,真正做到了离尘不离城。 

  交通是现成的。由舜世路北上可直达旅游路,南下直通二环南路;由舜德路北上可速达舜耕路。便捷的交通路网,实现了伴山生活与城市繁华的无缝对接,“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圈层是公认的。如今的改善阶层买房更看重圈层。千佛山片区一直是济南名流阶层聚集地,前有机关单位宿舍,后有太阳树、阳光舜城、千佛山熙园等,往来皆非等闲之辈。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示意图 

  03 

  产品为王 山水智慧大平层 

  天赋优渥的地段和环境之上,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的劲销,更是以产品制胜的结果。 

  在追求利益最大化的楼市,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项目容积率只有1.79,4栋小高层、5栋洋房顺着蝎子山地势而建,北高南低、错落式的建筑布局,实现了户户有山景的生活观感,保障了每户视野和风景的最大化。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效果图 

  极具诗意的新中式园林。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根据楼栋所在的不同位置,打造了不同主题的景观组团,花间溪堂、清风小筑、颐养心斋......每一个都别具匠心,与园外的蝎子山景辉映成诗。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实拍图 

  在户型设计上,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严格遵循空间逻辑学,于大平层内打造了一个“有度量”的起居空间:14.9米的总面宽、8米的山景阳台、4.8米的客厅、套房式主卧、三分离卫生间......每一处都以非凡的尺度,演绎了何为当代塔尖的理想之选。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实拍图 

  作为科技臻装大宅,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大平层产品在内部装修上也是可圈可点的。项目引入了安防、收纳、智能、健康、厨房、卫浴等七大生活系统,从园区到室内,从呼吸到饮水,都给予了居者以更安全、更健康、更智慧的科技奢享。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实拍图 

  而在内部装修品牌的选择上,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也是“高配”标准,博世、柏丽、唯宝、高仪、3M(或同等档次)等十余大家装品牌,每一个都享誉国际,这不得不让人感叹项目的大手笔,而这也是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对济南塔尖阶层身份的肯定。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实拍图 

  因为臻稀,所以竞藏 

  千佛山南,建面约177㎡山水智慧大平层 

  开盘劲销3亿 

  最后两栋洋房,即将应市加推 

  敬请关注 

  VIP:0531-5980 8888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舜世路与俊雅路交汇处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