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年企业家走进老人院送温暖

2020-08-10 12: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9日,山东企业家商会18名青年企业家组团走进山东聊城市敬老院,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和关怀。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山东企业家商会成员自发组织,出发前一日采购好各种食品和生活用品等物资,当日由专车派送至敬老院。当日九点抵达敬老院后,青年企业家们分成三组,生活服务组就开始与敬老院工作者共同拆洗被褥,清洗卧室等其他相关生活用品,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健康管理组负责给敬老院老人讲授养生之道,此次联合了山东如意飞天医药有限公司旗下的如意飞天三七液产品,现场为老人按摩、舒缓筋骨,氛围其乐融融;时尚文艺组为老人献上唱歌、曲艺等才艺项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主办方表示,作为企业家,有责任和义务回馈社会,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他呼吁更多企业家参与到关爱老人的活动中,传递爱心。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