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青年东路支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2020-08-20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面宣传工作,8月份以来,渤海银行济南青年东路支行认真部署,积极落实,开展了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与培训工作。 

  该行利用晨会夕会多次开展专题知识讲座,宣传扫黑除恶的政治意义与工作要求,开展员工行为排查, 扫黑除恶知识培训测试,教育全体从业人员严禁参与任何涉黑涉恶组织活动,履行好银行业的社会责任与法律义务;综合利用LED电子屏、发放宣传折页、客户知识讲座、等候区客户微课堂等方式与载体,走进广电宿舍、正觉寺小区、朝山街沿街商铺进行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利用典型案例说明组织、参与涉黑涉恶活动将承担的刑事和行政责任, 介绍黑社会性质犯罪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普及反洗钱法、防范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保护个人金融财产安全,强化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