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行业领军企业,三维海容科成功研发“第二代医用中型箱式物流传输系统”

2020-08-21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6年,从2012年发明医用中型箱式物流开始,历经4年的发展,北京三维海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维海容)已经成为行业领军企业,并成功研发了“第二代医用中型箱式物流传输系统”。

  时代的变迁为三维海容带来挑战,也带来了机遇。随着医用物流技术的更新迭代,物流系统的应用更加细分,三维海容在此基础上,迅速进行调整,凝聚一心,成功开发了医用中型箱式物流传输系统,为医院带来了安全、高效、省时省力的解决方案,成为医疗发展的必要趋势,为物流产品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成立以来,三维海容始终专注于医院物流传输事业,从气动物流传输到中型物流传输,再到如今的多元智慧物流系统,以自主创新的技术和敢为人先的精神,帮助国内医院构建了从无到有,从有到精的智慧物流传输体系,提高了医院物流运作效率,推动了我国医院建设的高速发展。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