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石大溪地“疯狂卡丁车”来袭!上演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2020-09-11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要问上个周末,泉城最火爆的地方是哪?毫无疑问,蓝石大溪地!

  蓝石大溪地2020年美好生活节开启以来,场面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泉城市民竞相打卡。邻里运动会、复古游戏街区、疯狂卡丁车、人像速写漫画等环节,好评如潮,点燃了泉城市民的周末热情。

   

  人们常常都说,认真工作,快乐生活。其实这句话应该反过来才对:认真生活,快乐工作。

  人生漫漫,生活是比工作更需要用心经营的事情。

  “这次的美好生活节很有意义,而且环节设置的也很有趣,能满足一家人的欢乐时光,我觉得这样的活动以后可以多举办。”为了参与这次的美好生活艺术节,刘先生特意从高新区驱车赶来,“当初就是冲着复古游戏街区来的!投篮机、娃娃机和电子竞速游戏是属于一个时代的回忆,在这些有趣的挑战中,逃离现实的围困和束缚,仿佛又回到了我们这代人年轻的时候。” 不仅如此,在游戏中,还拉近了刘先生和儿子的距离,全家人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时光。

   

  运动是一种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快乐是实现互动沟通的友好桥梁,对于生活在蓝石大溪地的业主家人来说,邻里运动会意义重大。毛毛虫竞速、保龄球趣味闯关、超级大力士、水果摘摘乐……每一项都深受全家人喜爱,“通过这次运动会,我又结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邻里,父母也找到了能聊一起的朋友,我们都很期待下周的活动。”

   

  在千呼万唤中,蓝石大溪地2020美好生活艺术节本周继续!GO精彩,FUN肆嗨,尽情狂欢,根本停不下来!

  疯狂卡丁车 “决战”大溪地

  没有速度何来激情来到现

  当然要亲身上阵比一场才够畅快

  蓝石大溪地为大家准备了专业设备和赛场

  让小伙伴尽情一决高下

  借卡丁车的爆发力快意奔腾直线冲刺,弯道漂移

  坐上车,就是这赛场最酷炫的仔

  全家总动员 邻里共欢乐

  对于业主们来说,也许之前还不相识

  而此次业主家庭运动会

  让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他们同场竞技

  彼此结成队友、互相助威

  鼓励、加油,用团队的力量去“作战”

  更容易打开彼此的心扉

  让老邻居,成为彼此的新朋友

  9月12日-9月13日(本周六周日),蓝石大溪地2020美好生活艺术节盛情邀约!除了有趣的“疯狂卡丁车”、“趣味挑战赛 邻里总动员”等主题活动,还有“人像漫画速写”、“复古游戏街区”等你挑战;本周六晚19:00,樊登读书会将和大家讨论关于“关键对话”的讨论;周天晚19:30曲艺小剧场将给各位家人带来相声表演《请公公》、快板四页瓦,将美好进行到底!欢迎各位家人朋友们至湖畔会所参与。(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