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共建 守护健康”主题党日暨三方共建健步走活动圆满落幕!

2020-11-20 15: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进一步增进干部职工友谊,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14日上午,蓝石地产党支部联合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党工委,济南日报第四、第五党支部共同参与了“邻里共建 守护健康”主题党日暨三方共建健步走活动。

  2.png 

  早上10点,伴着轻柔温暖的微风,健步走活动拉开了序幕。一路上全体人员精神抖擞,朝气蓬勃,阔步前行,成为了社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虽然已到初冬,但阳光依然明媚,略微寒意也抵挡不住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 

  大家呼吸着社区的清新空气,欣赏着美丽的园林景色,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并不时通过手中的镜头,发现、探索泉城康养胜地的生态之美、文明之美和发展之美。 

  4.png 

  --蓝石大溪地实景图

  近年来,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快速崛起,从蓝图到热土,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医学科学高地,撑起了“西兴”的底气。

  围绕“西兴”战略,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未来将打造成国际医疗高地、全业态医养示范和绿色低碳园区,进一步提升医学中心影响力,成长为西城医疗产业新兴增长极,在这种情况下,医疗康养产业的发展空间十分广阔,西城发展也将因此迎来利好。

  6.png 

  而毗邻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的蓝石大溪地,正是以康养宜居、健康生活、自然养生为目标,不仅符合“康养产业”的发展理念,也是本次健步走活动在大溪地举办的重要原因。随着西部的发展,蓝石大溪地的配套也将愈加完善,环境、交通、医疗等样样优享。蓝石大溪地位居济西新城核芯地带,每一天都在悄然变化着,越来越多的配套设施趋于完善。城市西进,区域价值不断攀升,蓝石大溪地也将倾力为您提供一个康养宜居的家!(本网记者)

  8.jpg 

  9.jpg 

  10.jpg 

责任编辑:王娟